想帮助被贩卖人口吗?来喝杯咖啡吧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上周日,警方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发现一起人口走私案,封闭的卡车车厢内至少装载了39人,目前其中10人已经死亡。德州现有超过31万的人口走私,除政府部门外,不少民间机构也在努力改变现状。休斯顿一家名为A 2nd Cup“再来一杯”的咖啡店,将部分利润用于帮助被贩卖人口。一起去看一下。

店内的墙上悬挂着“奴隶制尚未结束”的牌子,称因人口走私,现在世界上有3千万人过着奴隶般的生活。创始人表示,咖啡店会通过举办活动教育社区,包括普及相关法律,播放纪录片,筹款帮助受害人、让他们过上新的生活等。她建议大家在去按摩店、美甲店等地方时,留意是否有被贩卖人口。

A 2nd Cup创始人Erica Raggett:“如果去指甲店,正常来说,美甲工都会聊聊天。你可以问问他们的家庭,如孩子去哪儿上学,娱乐活动。如果他们没有任何回应,可能代表没办法出去娱乐或送小孩上学。当你付钱时,如果他们直接把钱都给别人,也是危险信号。如果窗上有栏杆,或有对内摄像头,通常也是危险信号,那儿可能存在人口贩卖。”

如果发现类似情况,她建议拨打911或人口贩卖热线888-373-7888,以帮助受害人。

店内一些顾客表示,很高兴在享受咖啡的同时,帮助被贩卖人口。

前企业主John Case:“当有人想做些这样的事时,提供一定支持很重要。”

自由撰稿人Dinah Mahlman:“很多人,特别是很多女性被带到这里,无奈成为妓女,人贩子强迫她们做的。这家咖啡店所做出的贡献非常棒,我参与其中,每天来喝杯咖啡,帮助那些人脱离悲惨境遇。”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