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8月开幕 21部影片角逐金狮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周四,威尼斯电影节公布了将角逐金狮奖的21部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来看报导。

第74届威尼斯影展(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将于8月30日至9月9日举行。7月27日,主办方公布了主竞赛单元的21部入围影片

在入围影片中,包括了影展开幕电影,亚历山大•佩恩(Alexander Payne)导演的《缩小人生》(Downsizing),由马特•达蒙(Matt Damon)和克莉丝汀•薇格(Kristen Wiig)饰演的夫妻,为缓解财务紧张而想要将自己缩小到4英寸以便节省开支。

另一部有马特•达蒙参演的入围片是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导演的《完美小镇》(Suburbicon)。

由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戴伦•艾洛诺夫斯基(Darren Aranofsky)执导的“mother!”被电影节艺术总监ALBERTO BARBERA称作是今年秋季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威尼斯电影节艺术总监ALBERTO BARBERA:“我只告诉你一件事,派拉蒙影业一度非常犹豫是否在影展发布该片,因为他们不想影响影片。我也不想,所以我不多说,在威尼斯影展可以见分晓。”

之前艾洛诺夫斯基执导的《黑天鹅》(Black Swan)曾经是第67届威尼斯影展的开幕电影。

本届的终身成就奖将颁发给银幕情侣79岁的简•方达(Jane Fonda)和80岁的劳勃•瑞福(Robert Redford),二人的新片《Our Souls at Night》也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美国女星安妮特•班宁(Annette Bening)是本届威尼斯影展的评审团主席,香港知名导演杨凡是唯一华人评审。

另外,本届威尼斯影展还开设了VR影片竞赛单元。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