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谈判 英国:给一年时间研究新政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再来关注英国脱欧谈判。周四,英国当局宣布,对移民政策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以建立一个完整的“脱欧后”移民制度

根据目前的条例,在英国生活和工作的欧盟公民,最快将于2019年3月前离开英国。

英国内政部长表示,将设计一个全新的签证制度,以便本国企业雇用外国员工。

英国内政大臣Amber Rudd:“我们将会出台一项新政策,我今天要说的是,我们将确保它有事实依据,而且适用于全国范围。”

历经两轮谈判后,英国和欧盟在保护公民权利、脱欧费用、北爱边境等问题上仍然僵持不下。

从目前的谈判进展来看,尽快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不大。

有专家表示,英国脱欧大选结束至今已经一年多,当局必须加快脚步,就脱欧协议做出明确表态。

国际贸易律师 Miriam Gonzalez Durantez:“我认为政府真的需要抓紧时间,实际听取商业领袖的意见,他们需要进行适当的对话,而不仅仅是在列表上打勾。”

有报导称,欧盟方面警告,如果英国和欧盟无法就“脱欧费”达成一致,下一轮谈判将会推迟两个月。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