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台湾客家文化会议 8月4日洛城揭幕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定于8月4日召开2017年全球台湾客家文化会议及恳亲大会,讨论如何传承客家文化等议题,届时还会有“慈善音乐会”上演。

主办单位近日(7月6日)于圣盖博希尔顿酒店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次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客家乡亲和当地主流政要等共六百人共襄盛举。

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会长梁政吉:“客家文化有很好的历史,很多的贡献,一种文化叫做财富,财宝,更值钱的东西,我们不能把他失落掉,我们海外的客家非常关心客家文化的失落,要继续发扬下去。”

主办方还邀请了加州财务长江俊辉,以“在地参与”为主题发表演说,分享他在美立身奋战的经验,并展望台美关系。

美洲台湾客家联合会会长梁政吉:“台湾的客家有20%的总人口,450万到500万,在美国有20万人左右,因为在美国台湾人差不多有一百万了,在美国差不多十几万到二十万是客家人。”

全球台湾客家文化会议及恳亲大会,2016年在英国伦敦举办,今年移师洛杉矶。

全球台湾客家文化会议及恳亲大会
网站:www.taiwan99usa.org/2017thaa
www.globalhakka.org
电话:(626) 766-9390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