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再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谷歌做公益 协助民众学习求职技能

谷歌公司宣布,在未来两年内,将用5000万美元投资一项慈善项目“Google.org”,通过网络科技来协助民众学习新的工作技能,协助他们找到工作,并为低工资的服务业工作者提供协助。

2. 经济与就业复苏 美新屋销售持续增长

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6月份的新屋销售比5月上升了0.8%,相当于一年卖出61万户,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9.1%。但新屋的售价中间数则为31.08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跌了3.3%。

3. 跨国收购股权 阿里巴巴进军印度电商

中国阿里巴巴与印度电商公司Paytm,准备合作用2亿美元资金,买下另一家印度电商Bigbasket公司的20%股份。Bigbasket电商平台拥有1000多个品牌商品,服务范围涵盖印度24个主要城市。

4. 美银美林:比特币风险高 发展难预料

虚拟货币比特币近期暴起暴跌,美国银行美林公司的报告指出,比特币虽然交易量持续增长,每天可达10亿至20亿美元,但由于欺诈、偷窃、与骇客事件层出不穷,未来能否被普遍使用还难以预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