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餐馆爆炸 至少9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7月26日,山东济南一间酒楼疑似发生瓦斯爆炸,并波及到隔邻的东侧酒楼,对面商店的玻璃也全部被震碎。据称,爆炸至少造成9人受伤。

据陆媒报导,事件发生于济南银丰唐郡荷花园15号楼,该楼的一位业主说,15号楼的“明旭酒楼”,早上6点59分左右发生了爆炸,并波及了隔邻的东侧酒楼。

小区附近的一位居民说,事发时正准备上班,突然听见一声巨响,起初以为是打雷,连窗户玻璃都震得不停晃动,接着看到1、2楼的外墙被炸毁,还波及附近住户、店家,残破的瓦砾,飞到30公尺的车道上,整栋楼、马路对面的建筑物玻璃全部都被震碎。

另有当地居民对媒体透露,暂时统计,因爆炸受伤的市民有9人,8人被送往济钢医院,其中1人较严重,正在接受手术治疗。

目前,事发原因正在调查,有小区业主称可能是瓦斯桶爆炸。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