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派律师介入王全璋案 王妻斥违法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709案仍被羁押的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25号发表声明说,有两位官派律师先后通过各种途径找到她,要商谈关于王全璋律师的案件,被她拒绝。李文足说,任何律师如果违背程序,介入王全璋案,就是与官方一伙构陷王全璋。

李文足7月25号发表的声明写道:从王全璋被抓之日起,她就聘请了非常信任的律师。但两年多来,这些律师在接力会见中,始终见不到王全璋,而且还被官方残酷打压。

据悉,受官方威胁被迫退出有李仲伟、袭祥栋律师;被失踪后遭监视居住的有王秋实律师;被官方故意将律师证作废的有余文生律师,还有被官方实施各种打压的程海律师。

声明说,这些律师作为王全璋的辩护人,知道709案是个错案,他们为公义站出来,不会允许王全璋被构陷成罪。而两位官派律师,为什么在明知道家属已经聘请了律师的情况下,还违反程序介入?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他们简直是无耻到家了!我们自己请的律师两年了,他们以各种说法阻止会见,现在突然冒出官派律师,就是不要脸!所以他们这种行为,我们坚决不认可、不接受。”

李文足为丈夫聘请的程海律师表示,这些官派律师介入王全璋案件违法。

北京律师程海:“官派这些律师都是涉嫌犯罪,滥用职权,因为后面的律师法律上也是无效,因为我们两位律师已被家属聘请,王全璋如果知道了可以解聘,他现在不知道嘛,我们聘请在先,后面的律师进不来,因为只允许聘请两名律师。”

李文足在声明中重申,抵制所有官派律师,任何律师如果违背程序,介入王全璋案子,就是与官方一伙构陷王全璋。

新唐人记者李韵、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