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1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19):第104届环法大赛落幕,弗罗梅成就4冠王。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7月22日,中国超级足球联赛展开了第18轮的争夺,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排名第2的上海上港队逼平,以积41分,继续名列榜首,北京国安队客场战胜上海申花队,以积28分,排在第6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7月24日,德国网球公开赛在汉堡拉开战幕,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法国名将西蒙和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以及卡恰诺夫顺利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下一轮。

现在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战况:

7月21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11站的比赛在摩纳哥落幕,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95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第一名。

现在是环法自行车大赛战况:

7月23日,第104届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卫冕冠军、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弗罗梅实力超群,在21个赛段的比赛中,夺得15个赛段的黄色领骑衫,第4次夺得环法大赛的总冠军。

7月22日,在法国马赛举行了一场女子单车赛上,去年在巴西里约奥运会公路单车赛上严重摔伤的荷兰著名车手范弗勒腾,夺得她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最重要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23日,在英格兰举行的第146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美国名将斯皮思以领先3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3个大满贯赛的冠军。

7月22日,为期16天的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在中国西安落幕,标致车队的法国车手德普雷成功卫冕冠军。

7月23日,世界红牛悬崖跳水系列赛第3站的比赛在意大利落幕,意大利选手德罗斯首次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伊夫兰德夺得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7月16日,在德国的纽伯格林举行的世界汽车耐力锦标赛上,保时捷车队表现出色,包揽了前两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