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最宜居大城市排名 旧金山未进前15名

私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周二7月26号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旧金山湾区虽然经济实力超群,但在最宜居大城市排名中表现不佳。WalletHub的评选范围是人口超过30万的城市,全美共计62个。评选指标主要有5个:可负担性、经济活力、健康教育、生活品质和安全性。湾区的圣荷西排第10,旧金山排在纽约的后面只有第16名,奥克兰更是排在靠后的第50名。旧金山和奥克兰的房屋可负担性和安全性都表现不佳。

2. 北加州雷击频繁 1天引发79起野火

7月24号上午到25号上午的24小时内,北加州出现大量闪电雷击,引发了至少79起野火。加州消防部门Cal Fire正在配备监视塔,并派出飞机升空监视。Cal Fire发言人麦克莱恩(Scott McLean)表示,北加州的拉森县(Lassen county)、莫多克县(Modoc county)和锡斯基尤县(Siskiyou county)三个县发生了数百次雷击,北加州消防工作进入闪电模式。另外,吉尔罗伊(Gilroy)的野火也基本被扑灭,中谷地区的马里波萨县(Mariposa County)发生的野火,烧毁了7万8,900英亩,有65%被扑灭。

3. 圣塔克鲁兹考虑限制度假屋出租增加住房

湾区住房危机的范围不断扩大,处于湾区边缘的圣塔克鲁兹市(Santa Cruz),正考虑通过限制出租度假屋来缓解住房危机。圣塔克鲁兹双湖海滩(Twin Lakes Beach)附近的社区很受度假者欢迎。海滩就在街对面,这里的大部分房子都是度假出租。如果这项提案通过,将对违规者罚款2千美元。市议会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听取公众意见,然后投票决定。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