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机场被拒发登机牌 陆女骂街伤人遭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因为护照和购买机票的信用卡资料不符,一名中国女子在新加坡办理登机手续时,被拒绝领取登机牌,也不能当时退款。这名女子一怒之下大骂并打伤柜台职员,不过,她也因此在7月25日被判入狱24日。

今年6月11日,33岁的涉事女子常丽慧(音译)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准备登机。当她把护照和信用卡都交给柜台职员陈雪玉后,陈发现常丽慧的护照和购票者的姓名不相同,便向其询问购票者的身份。

常丽慧当时表示,家人是使用信用卡替自己买的票,而这张信用卡的主人当时身在北京。

由于陈雪玉没办法确认信用卡持有人的身份,也没有办法证实信用卡持有人是不是同意购买机票,所以不能为常丽慧发出登记牌。陈雪玉建议常丽慧联系信用卡持有人,请信用卡持有人与新航中国办事处联络,以此来确认持卡人是否同意购买机票。

气愤的常丽慧当时回答自己没有手机,也没办法联系持有信用卡的那名亲人,随即破口大骂,并要求退款。当她得知要等两三个星期才能取回退款时,更是火大,指着陈雪玉大骂。

陈雪玉当即打电话向主管汇报情况,没想到常丽慧竟随手拿起桌子上的“柜台关闭”的标示牌,猛向陈雪玉的脸部砸去,导致陈雪玉左眼眉毛处和鼻梁受伤流血。常丽慧没做任何道歉,转身离开,返回酒店了。第二天警方在酒店将其抓捕。

网友纷纷表示,女子打人不对,“在国内横惯了”,“家庭泼妇!没有教养,以为她是在中国呢?”“强国人脾气就是大,到哪里都觉得自己是世界老二,呵呵”,“在国内蛮横惯了,上了文明地界儿不习惯,鞭刑伺候一顿就老实了”。“国内的人仰仗各种后台在国内耀武扬威惯了,到了国外之后控制不住自己在国内那种无法无天的习惯,结果踢到铁板了。”

也有网友对换登机牌查信用卡的信息表示不解,“从没听说过,又不是刚买票,查什么信用卡信息啊?”“我也从未碰到过,登机一般只需要护照和电子机票号码就可以了,钱都已经付了还要看信用卡作甚?”

有网友回应称,“主要还是中国人信用不佳造成的,中国人干倒卖机票和盗刷信用卡的还少吗?”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