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呢?来看财经速瞄

1. 欧盟天价罚单影响 谷歌获利受挫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上一季度营收达260.1亿美元,高于市场预估;但受到欧盟开罚27亿美元影响,上季获利下降到35.2亿美元,降幅28%。网络搜寻的业务也大量转移到手机上,来自YouTube的收入也持续增加。

2. 沙特宣布8月减产 国际油价应声回涨
沙特阿拉伯宣布,将从8月开始,每日减产原油约100万桶,国际原油价格也应声回涨。美国西德州原油,回升到每桶47.8美元左右;英国布伦特原油也徘徊在每桶50美元左右,创7周以来高点。

3.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国产品牌垄断

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公布,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目前主要为中国国产手机主导。上一季度华为手机的销售量达2300万部,排名第一;Oppo手机销售2100万部排名第二;Vivo手机1600万部,名列第三。小米手机则以1500万部排名第四。

4. 股东催促出售 邦诺书店股价上扬

受到网络购物冲击,传统书店运营每下愈况。美国最大连锁书店邦诺书店(Barnes & Noble)内部股东,也呼吁公司尽快卖掉书店,这项消息带动邦诺股价上涨突破8美元价位。目前邦诺书店的市场总值估计为5.18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