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名牌MK斥资12亿 并购Jimmy Choo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周二,美国知名时尚品牌Michael Kors宣布,将以12亿美元,收购英国女士精品鞋包品牌Jimmy Choo。Michael Kors希望通过这笔交易,提振近期陷入疲软的核心业务。

Michael Kors周二宣布,将以每股230便士的价格,收购Jimmy Choo,全部为现金交易,比首次宣布Jimmy Choo品牌估值每股溢价36.5%。

Michael Kors表示,除非有第三方出价,不会再提高收购价格。

Michael Kors品牌主打结合美式实用风格和欧洲设计的女包。不过,近年成长趋缓,之前宣布到今年年底关闭125家店面。

英国女士精品鞋包品牌Jimmy Choo是华裔设计师周仰杰创办的品牌,主打精品女鞋。

分析师认为,这笔收购对Michael Kors有利,可望开阔新市场。

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我觉得这是一笔好交易,Jimmy Choo的主要持股人,想要专注在零售奢侈品之外的其他领域,他们4月开始待价而沽。”

Michael Kors表示,并购后仍会保留Jimmy Choo现有的管理团队。

两家时尚名牌近年来皆因民众消费习惯改变,店面销售下滑。

Michael Kors还尝试扩大服装和男装,并投资其在线业务,扭转衰退劣势。

新唐人记者唐楣、李乐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