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IMF:今年全球经济成长率3.5%
国际货币基金预估,今、明两年全球经济成长率分别为3.5%、3.6%,维持与上一次相同预测值,但是美国的经济成长率由2.3%、2.5%调降到2.1%。国际货币基金呼吁各国,采取不同的货币及财政政策,也应依据各自情况进行结构改革。

2. 西门子庞巴迪 拟合并列车业务
德国西门子公司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正在洽谈合并列车制造业务,希望借此抵御中国对手的竞争。西门子是全球最大工业集团之一,庞巴迪是一家大型飞机和列车制造商。预估两家合资公司的年销售额将达到150亿欧元。

3. 欧银:欧元区将出现低通胀高成长
欧洲央行的调查显示,今年欧元区的通货膨胀率为1.5%,2018年为1.4%,2019年为1.6%。不过,经济成长率和就业率可能超过预期,今年经济将成长1.9%,高于3个月前预测的1.7%,失业率将下降0.2%~0.3%。

4. 全球平板电脑用户 今年首降
美国科技网站ReCode的报导指出,随着大萤幕智能手机的需求增长,全球平板电脑销量2017年首次下滑。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预测,未来5年平板电脑用户数量每年将下降1%,智能手机用户数量每年将增长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