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伤人又驾车撞人后疑自杀 家人:平时不爱说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日前,持剪刀伤人又驾车撞人的嫌犯王善文遭警方通缉,北京密云警方24日发布通告,悬赏20万征集线索。据知情人士消息,目前嫌疑人已找到,但已自杀身亡。

7月24日,北京密云警方发布通告,悬赏20万元征集线索,缉拿38岁的嫌犯王善文。王是黑龙江省海林市人,身高180cm左右,是巨各庄镇的水泥搅拌厂货车司机,他给站内开泵车运货已经2年了,平时跟母亲一起租住在村口一处民房内。

7月23日下午3时,王善文疑因劳资纠纷闯入水泥搅拌厂,手持剪刀刺伤5人,王随后驾驶面包车出逃,沿途撞倒9人,其中1人当场死亡。王善文驾车逃逸后,警方对其发出通缉令。

据事发现场目击村民介绍,王善文有一辆灰色面包车,平时就停在巷子口。当天下午2点30分,王善文从家中出来,开车离去。那时王已在搅拌厂捅伤了人。

据被撞的伤者说,王善文车速很快,“撞人后也不减速,像是故意的”。

另有目击者称,王善文驾车逆向行驶,“每隔一百米就有一个伤者,约1千米内撞了七八个人。“其中,塘子村85岁的村民王国志被撞身亡。

目前,王善文的住处已被警方24小时监控。其哥王华(化名)介绍说,王善文脾气一直很好,不爱说话,跟别人吵架都吵不过。他会做这样的事,一定是受了很大的刺激。现在家人都盼他回来自首。

据悉,王善文初中没毕业,就来北京打工,一直带着母亲生活。两年前王到这家水泥搅拌厂开车,工作很忙,一个月工资5000多。他身体不太好,也没成家,平时也没什么爱好,只有几个工友朋友。 

据知情人士消息,目前王善文已找到,但已自杀身亡。警方暂未对此消息予以证实。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