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刀抢星巴克 劫匪被白发老翁制伏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日前,加州中部弗雷斯诺市的一家星巴克咖啡店,发生一起抢劫事件。不过,劫匪并没有得逞,原因是一名顾客及时出手,与劫匪搏斗并将其制服。警方对这名头发已经花白的顾客,表现出的英勇行为十分赞佩,但不赞成民众效仿。

根据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在星巴克店内,几个人在喝咖啡,突然一个头戴面具的嫌犯闯入,径直走到柜台前,左手提黄袋,右手持枪,威胁女店员交出现金,随后他又掏出一把刀具威胁女店员快点行动。

而原本在店里喝咖啡的一名老年男子,头发已经花白,在嫌犯持刀枪威胁女店员之际,他拿起椅子往嫌犯背上打,高大健壮的劫匪迅速反扑向老者,白发老翁和劫匪扭打在一起,最终,老者把嫌犯制服在地上。

警方表示嫌犯名叫佛洛瑞斯(Ryan Michael Flores),现年30岁,老者名叫克里格杰里(Cregg Jerri),现年58岁,两人在扭打过程中受伤。目前都在医院里接受治疗。

弗雷斯诺警察局局长杰里戴尔(Jerry Dyer)表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英雄行为,但并不鼓励民众去效仿。因为可能会受伤或死亡,尽管如此,危难时刻,身为老者却见义勇为,他是一位毫无疑问的英雄。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