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什纳否定通俄 赞川普凭策略当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川普(特朗普)的大女婿库什纳,周一出席参议院的闭门听证会之后,向媒体再次表明,自己在大选期间绝对没有与俄罗斯进行任何共谋关系。他并强调,川普能当选总统,是靠着成功的选战策略。

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周一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接受了大约2个小时的闭门听证会,针对川普团队是否在2016年与俄罗斯共谋干预大选,进行质询。

听证会结束后,一向低调的库什纳,也罕见地在白宫外向媒体发表简短说明。

库什纳:“我说清楚,我没有和俄罗斯共谋,就我所知选战中任何人都没有这样做。我也没有不恰当的联系人,我也没有依赖俄国资金来资助我的企业,我全面透明化,可以提供所有需要的信息。”

库什纳也对“通俄门”指控进行反击,强调川普当选总统,赢得光明磊落。

库什纳:“川普向选民传递了更好的讯息,选战打得也更聪明,这是他赢的原因。”

库什纳周一上午6点,就提前公开书面声明,强调自己没有与俄国,或任何外国政府存在“共谋”。

库什纳还在声明中强调:他与俄国人的四次会议,都没有谈论任何不合适的内容。这些会议包括两次与俄国驻美大使;一次与俄罗斯的一家国有银行行长;还有一次就是去年6月,库什纳在小川普的安排下,与俄罗斯女律师的短暂会面。

其中,库什纳特别提到与俄罗斯律师的会面毫无意义,是在浪费时间。他当时发简讯给助手,要求对方打电话过来,然后就借故在会议中“脱身”。

库什纳还否定了路透社报导的,他曾在去年与俄国驻美大使有过两次通话。

他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的热爱。

库什纳:“现在,能够为美国总统和人民尽职,已经成了我一生的荣幸。”

周二,库什纳还要前往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参加另一场有关对俄调查的听证会。他表示,期待着回答众议员提出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