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London时尚展崇尚创意 东方元素主掌趋势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讯】英国最大时尚秀展Pure London发布了明年春夏流行趋势,基于东方文化的设计将是2018时尚界的主旋律之一。

灯笼、渔乡风情的帽子、中式发髻、花卉图案,在今年的英国Pure London国际服装展T台上,充满了东方元素和气息。

国际买家 Sara Maggioni:“东方文化的影响正在显而易见的发挥著作用。”

每年两届的英国伦敦PURE时尚贸易展(Pure London)正在伦敦奥林匹亚(London Olympia)展览馆内举行,2018春夏主题是“东方未来”(Oriental Futures)。

这些包包的售价大约每只650美元,选用日本传统的面料和工艺制作,灵感来源于和服的腰带。

品牌设计师 Ann Edwards:“你看这丝绸的等级,真令人赞叹。我们没有这样的制造工艺,也没有这样的历史传承。”

虽然英国脱欧谈判正在举步维艰的进行,不过英国时尚业抱持乐观态度,认为机会总是有,也觉得有方法来突破困难。

Pure London时尚秀总监 Julie Driscoll:“英国零售商的创意让人惊叹,他们非常有创新精神,总是会有新的点子和方法。”

本届Pure London时尚秀有超过700个品牌及来自87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参与,活动将持续到7月25日。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