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篮亚洲杯主办方现乌龙 中国队比赛用朝鲜国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7月23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亚洲女篮锦标赛揭幕。就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印度主办方出现了“乌龙”,在直播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记分位置竟出现了朝鲜国旗。

本次女篮锦标赛是改制后的首届比赛。中国女篮队在当晚8点15分迎战新西兰队。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最终中国队以77:48取胜。不过,对本场比赛的胜负,人们的关注度显然不如主办方用错国旗的重大失误。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8分23秒,中国女篮外线三分球入网,中国队改写比分66:40。此时,电视画面显示中国队+3的同时,中国队的记分牌位置竟蹊跷的出现了朝鲜国旗,而此前一直出现的都是中共血旗。

这个情况在赛时还剩下7分03秒处再次出现。当时中国队的球员投入罚球得分,中国队记分牌的位置又出现了朝鲜国旗。此外,主办方在新西兰对的记分牌位置也曾出现过中华台北队的旗帜。

翻查此次赛程情况,发现A组有4个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队、新西兰队、中华台北队和朝鲜队。据了解,朝鲜对中华台北队的比赛已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结束。因此不排除主办方在直播中犯下低级错误,弄混了两场比赛参赛队的旗帜。

最近中印两国边境线日趋紧张,双方均不断调兵增加边境线的军力,大有擦枪走火之势。恰在此时出现这种事情,有大陆媒体发文《阿三又来搞事,一个偷偷摸摸小动作惹怒国人》,文章称目前两国有不少摩擦,印度“正面干不过中国,但是阿三(印度)背后还是有不少偷偷摸摸的小动作。”

有不少大陆网友纷纷猜测“故意的吧?”“印度针对中国也是不要太明显”,“最近印度不是一直在搞事”,“显然印度人在耍小动作,故意的。”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说明在外国人的观念中,中朝是没什么区别的。”“在印度看来中国和朝鲜是一路货。”“两个国家半斤八两,人家分不清也很正常。”“呵呵,都是同一类型的国家,性质一样嘛!”“都是社会主义先进国家没分清”。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