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法轮功学员首次排字 民众:支持你们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讯】星期天(7月23号)上午,700多位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河谷公园排出“正法”两个大字,用这种和平的方式展现大法的美好,揭露迫害。

1996年,中国贵州的法轮大法学员首次排出法轮图形,开启了以排字方式展现大法美好的先例。

7月23日早上,超过700名加拿大法轮大法学员,来到多伦多市中心的河谷公园(Riverdale Park East)首次排字

祥和宁静炼功的学员们整齐排出“正法”字样,以及环绕两个大字的黄色光芒。

全体法轮大法学员:“法轮大法好!”

排字设计师Rose Li:“我们想向全世界说明,法轮大法是正法,所以我们选择了‘正法’两个字。我们设计了光芒,让这个光芒能照射出去,使全世界人都受益。”

Rose Li表示,由于大家配合得非常好,排字所用的时间比预计的少很多。

排字设计师Rose Li:“有一个为别人着想的心、愿意去配合整体、配合别人、这个不是强为的。”

多伦多学员Wendy Wang:“我希望我们在这里的这些和平反迫害的行为,能够让中国的民众看到。”

壮观的排字场面也吸引了当地民众。他们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对法轮大法长达18年的迫害。

歌剧演唱家Fides Krucker:“太棒了。(这个排字)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美,非常引人注目。你们告诉人们现在正发生的事情,真是太棒了。”

艺术家及企业家Campbell Foster:“我认为现在是我该炼法轮大法的时候了。我百分之一千地支持你们的努力。”

歌剧演唱家Fides Krucker:“(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个可怕的罪行,这是不可想像的,没有人应受到迫害。”

台湾大法学员的排字活动最为壮观,曾排出法轮大法创始人图像等。

新唐人记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