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简单一招,不管直发还是卷发都不毛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4日讯】头发毛躁也是令人很烦恼的事情,不管你是直发还是卷发,洗完头后不懂打理的方法,毛躁的头发就会无时不在,还是用下面这个方法试试吧。

其实用自然风干后的方法效果就很好。

如果你是直发:

1、用一条超细纤维毛巾吸干头发水分,不仅防止头发乾和毛躁,还能把头发干透的时间加快一半。

2、头发半成干时,用宽齿梳子梳理头发,尤其是发尾的缠结。

3、为了给头发塑形,最好把芦荟凝胶抹在发尾。

4、把手指当梳子,把凝胶从发尾从上抹到发根,最后用双手呈圆状托起头发,给头发增加一点纹理。

如果你是小波浪卷发

1、不能用梳子梳通,所以得善用手指,尤其在上护发素时,就必须用手指梳通头发。

2、洗完头后脑袋朝下,用超细纤维毛巾或T恤吸干头发。

3、为了同时避免毛躁并保持头发的卷曲度,可以混合发胶和护发油抹在头发上。

如果你是大波浪卷发:

1、自然风干后,头发容易变毛躁。

2、可以和直发一样,洗完头后用超细纤维毛巾吸干头发,然后用宽齿梳或者手指梳理头发。

3、当头发干到70%程度时,喷一些喷雾在头发上,边喷边用手指从头皮开始,像捋绳子一样卷绕头发。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