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发现号》再出预告 杨紫琼亮眼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美国经典科幻系列《星际迷航》(Star Trek)最新的电视剧版本即将播出,名为《星际迷航:发现号》(Star Trek: Discovery),其中,华裔演员杨紫琼的加盟尤其亮眼。

不论是黄土沙漠中的扮相,还是身穿贴身的太空服,华裔演员杨紫琼依旧是英气勃勃。

在美国经典科幻电视剧系列的最新版《星际迷航:发现号》,杨紫琼饰演神舟号的Georgiou舰长,与非裔女演员格林联手,对付外星人。

剧中的另一看点,则是发现号的少校,也就是Number One,由美国非裔演员格林(Sonequa Martin-Green)演出,成为这一系列的首位非裔主角。

《星际迷航:发现号》主角Sonequa Martin-Green:“能够参与其中,让我要哭了,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角色。”

《星际迷航:发现号》将作为纪念《星际旅行:原是系列》50周年的作品,电视剧将于9月24日,在Netflix网络平台上播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