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劳碌,女人命苦的五大面相!

当今社会的女人不仅要照顾家庭看管孩子,还要在外拼事业养家糊口,因此作为一个女人真的很累。今天就跟大家从面相的角度来谈谈,哪种面相的女人一生劳碌命苦?一起来看看吧!

一、印堂

印堂指的是两眉之间的距离,一个好的印堂必须是平滑饱满,没有疤痕,也没有痣和横纹。如果印堂出现疤痕或痣等,那么代表着此女的一生都很劳碌,这辈子忙碌时间多,清闲时间少,人生几乎都在劳碌中度过的。

二、眉骨

眉骨高的人不仅让人看起来煞气十足,完全没了女人应有的温柔,还能让人破财不断。这种面相的女人天生就不会理财,因此不管自己丈夫赚多少钱,她们都能够很阔气地挥霍完。

三、眼珠

眼珠长得往外露的女人,不仅看起来很恐怖,同时这种女人还是典型的惹祸精。她们大多数都有眼红病,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因此总是喜欢在背后说别人的闲话,导致自己人缘极差。所谓人脉就是钱脉,当自己人缘都不好时,自然财运也不会好。

四、鼻梁

鼻梁低陷跟鼻梁起节都是不良鼻相,有这种鼻相的人天生就克夫,丈夫即使满腹经纶,才华横溢也不能很好的施展。因此这种女人的命很苦,一辈子都过得较为清贫的生活。

五、人中

人中代表着子女,要是人中深而清晰者,那么代表着自己跟子女的缘分深厚,那么这辈子就老来有依靠。但是如果人中浅而窄,那么此人就跟子女缘分浅薄,这辈子注定无法安享晚年。

──转自《周易占卜》

(责任编辑: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