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孙女的爱在Youtube走红的明星奶奶 Park Mak-Rye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在韩国年轻人中诞生了一位年龄超大的人气明星。过第二段人生的奶奶박막례。为了让有痴呆危机的奶奶可以体验全新、多样的生活,多亏孙女对奶奶的爱制作了Youtube的视频。奶奶的视频受到人们的狂热追捧。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由Youtube明星们总动员参加的CJ E&M主办的“钻石庆典”中,最高龄明星上台演出。

这位就是“Youtube Park Mak-Rye奶奶KOREA GRANDMA的美丽人生频道”的主人公박막례奶奶。
朴奶奶的高人气不输于超级明星。

Youtube明星Park Mak-Rye:“看到孙女在Youtube上看给我拍摄的视频。结果20天后一看,孙女说我出名啦。”

将奶奶培养成明星的是孙女Kim You-ra。You-ra收到医生的诊断说:“奶奶患上痴呆症的概率很高”,然后就带着奶奶去澳洲旅行了。

两人去旅行的愉快视频在Youtube上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于是孙女为了让奶奶体验全新、多样化的生活,开始尝试拍摄多样化的视频。

仅仅5个月时间,阅读的人数就增加到了28万人。

youtube明星Park Mak-Rye:“我一直以为我的人生看不到阳光只能在阴影中过完余生。但她们抱着我说喜欢奶奶,真的很谢谢那些学生们。”

Park Mak-Rye奶奶平时经营一家餐馆,但下班后回家就是个当红名人。

Park Mak-Rye奶奶的粉丝Kim Ji-In:“真的很像艺人,帅气十足。”

对平凡的奶奶毫无做作的态度,令无数韩国年轻人为之疯狂。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