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二座超级充电站 奇美博物馆启用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积极扩展市场,除了设置一般的充电站外,全台第二个超级充电站据点,选择座落在台南的奇美博物馆,台南市长赖清德今天也亲自出席启用仪式。

特斯拉在台南建置国内第2座超级充电站,位于靠近台1线的北侧停车场内,有8组充电设备,这也是全亚洲首座结合博物馆的超级充电站,30分钟就可以提供续航270公里的电力。

特斯拉台湾香港澳门总监范菁怡:“亚洲第一个与博物馆合作的超级充电站,对于特斯拉来讲非常具有特别意义,超级充电站是特斯拉主标投资和项目,主要地点考量是交通方便,还必须车主的生活圈来结合,满足各大城市之间的长途旅游,驾驶中充电需求。”

台南奇美博物馆超级充电站位于台一线,与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南来北往非常方便。

台南市长赖清德:“超级充电站完成后,也等于让我们台南低碳城市的目标,往前迈进一步,也非常欢迎特斯拉的用户来到博物馆充电,然后来到博物馆欣赏,也能做一下城市旅行。”

奇美博物馆副馆长廖婉如:“我们期待的是在现在3C的时代,再度看到科技跟艺术做结合。”

特斯拉表示,目前已有14个县市建置目的地充电站,共有超过80个据点、250支充电座。特斯拉也预告,继台北、台南之后,第3座超级充电站将在台中启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