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公园”主唱查斯特自缢身亡 震惊乐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讯】1996年成军的“联合公园”拥有超过6200万脸书追随者,可说是全球乐团之最,但令全球乐坛、歌迷震惊的是,主唱查斯特班宁顿20日清晨被发现在南加州家中自缢身亡,享年41岁。消息一出,令许多歌迷难以接受,不舍及哀悼纷纷涌至社群平台。

联合公园(Linkin Park)2000年发行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走红,荣获葛莱美音乐奖、全美音乐奖、滚石杂志颁发的年度风云人物头衔等肯定,享誉全球。

查斯特班宁顿(Chester Bennington)的歌声,时而吼唱、时而轻吟,他以刚柔并济的演唱风格,深受年轻世代喜爱。在担任“联合公园”主唱时演唱过的知名歌曲,包含“In the End”、“Numb”等,还有为热门电影“变形金刚”演唱的主题曲“What I’ve Done”、“New Divide”等多首经典,陪伴全球歌迷走过成长时光。

20日,联合公园公开“Talking to Myself”全新MV不久后,就传出查斯特轻生的消息。

21日,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发言人温特(Ed Winter)说:“他被发现在卧室上吊,没有找到遗书。”

温特说,在他房间发现一瓶剩下半瓶的酒,但没有发现药物。

联合公园饶舌主唱麦克篠田(图)在推特上表示,震惊和心碎。(Rich Fury/Getty Images for iHeartMedia)


联合公园饶舌主唱麦克篠田(Mike Shinoda)则在推特上表示:“震惊和心碎,但这是真的。”

有歌迷发现查斯特自杀的日子,恰是已故好友歌手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的生日。康奈尔是声音花园乐团(Soundgarden)主唱,今年5月才上吊自杀。

康奈尔的妻子听闻查斯特轻生的消息后,在推特上表示:“我的心又再碎了一次。”


查斯特自杀的日子,恰是已故好友歌手克里斯康奈尔(图)的生日。(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EBMRF)

巡回演唱会取消

联合公园原订本月27日在麻萨诸塞州曼斯菲(Mansfield)进行美国首场巡回演唱会。

联合公园原本预定下周展开巡回演唱会,首站27日在麻萨诸塞州曼斯菲(Mansfield)开跑。

但随着查斯特班宁顿噩耗传来后,巡回演唱会主办单位Live Nation表示:“听闻查斯特班宁顿的噩耗,我们深感悲恸。联合公园光芒再现北美巡回演唱会(Linkin Park One More Light North American Tour)已经取消,可在购票处取得退款。我们对所有受到影响的人献上关切。”

如今宣传活动停摆,粉丝团也换了大头贴哀悼查斯特,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涌入留言,纷纷不舍查斯特的离世,许多歌迷甚至难以接受,也有人祝福他到另一个世界能快乐。

不愉快的童年

查斯特在亚利桑那州出生长大,有过两段婚姻和6名小孩,生前多次努力克服药物与酒精成瘾问题。

查斯特曾表示,他7岁开始遭1名男子性侵。双亲在他11岁离婚后,他开始对酒精和药物成瘾。

2014年他接受英国音乐网站“Team Rock ”访问时说:“我遭殴打,被强迫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我的自信遭摧毁了。”

他说:“跟大部分人一样,我很害怕坦承一切。我不想让人认为我是同性恋,或是我在说谎。”


联合公园主唱查斯特班宁顿(图)20日清晨被发现在南加州家中自缢身亡,享年41岁。(Rich Fury/Getty Images for iHeartMedia)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