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8年 洛城夜悼 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周四晚(7月20日)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洛杉矶地区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们点起盏盏烛光,缅怀18年来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国际社会一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

18年,18个反迫害纪念日,在展现法轮功修炼者如何以坚忍平和的态度,反对迫害。

周四当晚,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桂芬,谴责并要求中共释放她被非法关押的姨父。

法轮功修炼者桂芬:“在2011年的时候,我姨父因为修炼法轮功,就被国保大队非法绑架,当时是被非法判刑了三年半,他是2015年才获得自由。”“在四天前,他被江西省新余市行政大队和国保大队,一伙大概十五六人,非法抄家和非法逮捕。”

法轮功学员朱均秀,三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关进过劳教所、黑监狱、铁笼子等,甚至被强打毒针。她盼望这种种遭遇,不要再发生在其他法轮功学员身上。

法轮功修炼者朱均秀:“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在还在进行,很惨烈的,因为我也在打营救电话,了解很多这些事情。我曾经也差点被活摘器官,我的血液都配上对了,就是嫌我的心脏小,没有看上,我才躲过这一劫。这是最残酷的,必须停止。”

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针对法轮功信仰团体进行的残酷迫害,18年来未曾停止。然而善恶有报终究是真理,美西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李有甫指出,至今全球已有241万人举报江泽民的恶行。

美西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李有甫:“江泽民在真相和控告的巨大压力震慑下,他已经如身在地狱。”“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相信真善忍,能够摆脱中共邪恶的控制,摆脱它的思想枷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盏盏烛光,点亮了中领馆前悼念的夜晚,也寄托着每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希望早日结束迫害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