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表演赏名犬 世界宠物狗展休市登场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从周三到周日,第40届世界宠物狗展在休斯顿NRG体育馆隆重开展。丰富多彩的狗狗比赛和表演,还有各式各样的宠物商品任您购买,是爱狗人士绝不能错过的盛会。一起去看看。

Buddy peek:“我从2006年起就开始参加这个活动,这是非常好的活动,因为你能在这里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狗狗,还有全美首屈一指的狗狗,去年的展会还被列为全美最佳狗展。”

他们所养的是一只名叫Peaches的意大利灰狗,别看Peaches才只有一岁半,却已在比赛中拿过多项奖,还荣获“全美第一雌性意大利灰犬”的称号。她的主人Taylor女士也表示很高兴能来参加此次狗展,也有机会见到许多其他品种的意大利灰犬。

此次狗展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狗狗舞蹈表演、美容大赛、品种大赛等,来参观的游客们还能近距离与饲养员和狗狗们接触,了解不同品种的狗狗的特点和习性。

Kim Hess女士饲养的爱尔兰猎犬Bogarde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玩耍,大大的身躯、温顺乖巧的性格着实令人喜爱。不过爱尔兰猎犬的品种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回2,000年前,别看Bogarde这么温顺,古时候它们可是战士们的好伙伴。

Kim Hess:“它们被饲养来保护小孩和家人,它们会将受伤的人驼回家,战士们会带着它们一起上战场,它们是非常棒的狗,因为它们会在背后保护你。”

游客们还能欣赏到主人为爱犬们洗澡、梳理毛发的温馨场面,展会上也出售各式各样的狗狗产品,比如专门用来训练狗狗的桌子、沐浴液、装饰品等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日,爱犬人士或打算养狗的人不妨前来体验一番。更多信息可上网查询:www.houstondogshows.com。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