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摩天大楼建设案 陈倩雯提再审议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讯】在华埠下东城,有多起摩天大楼建设案蓄势待发,担心开发会带来负面影响的居民与民代,今天(21日)再度出面抗议。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与曼哈顿区长高步迩(Gale Brewer)对当前的摩天大楼开发案表示抗议,并强调她们将使用再审议程序ULURP(Uniform Land Use Review Procedure),重新讨论摩天大楼的建设计划。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这叫ULURP,统一土地使用审查程序。我们现在就用得上,我们在这要告诉官员和开发商,摩天大楼的开发还没定案。”

曼哈顿区长高步迩:“以此确保双桥地区的民众,得到应得的讯息与保护。”

比邻东河的双桥地区,被地产商视为黄金地段。在2013以前,纽约市政府就批准了这些摩天大楼的建设计划。当地居民注意到时,已来不及反应。他们担心高价的摩天大楼可能造成教育资源昂贵、影响景观、拥挤、与河边淹水时的安全等问题。

对此,纽约市长白思豪6月20日曾表示,这是上一任核准的计划,他无权叫停,只能尽力协调,并表示将以增加“可负担住宅”为第一原则。

新唐人记者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