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舰岛”首映 韩星宋仲基出演超级英雄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讯】电影“军舰岛”首映式近日在韩国举行。在影片中饰演一位人们心目中英雄角色的韩星宋仲基,也出席了首映式,这是宋仲基与宋慧乔宣布即将结婚后,第一次在正式场合出现。

这里是韩国今夏最引人注目的电影军舰岛的公开首映式现场。

除了对这部电影本身的期待之外,近来宣布即将结婚的主演之一宋仲基的登场也令首映式备受关注。

演员宋仲基:“我是饰演朴武英的宋仲基。目睹悲惨而又恐怖的一切,从一开始就感受到了一种人的本能,想到最多的就是恻隐之心。但看的人会把他当成超级英雄,这我也完全能理解。”

这部电影以发生在日本强占期的真实故事为背景。描述了400多名朝鲜人在被强制征集到军舰岛上后,冒着生命危险逃离虎口的故事。

在宋仲基主演的电影中出现了宋慧乔的名字,其中缘由也颇引人注目。

“在电影片尾特别致谢的名单中有宋慧乔的名字,这是宋仲基的意愿吗?”

导演柳昇完:“宋慧乔曾为我们请了咖啡车。在拍摄现场,我们要把所有帮助我们的人的名字都写上。”

宋仲基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又在电影中展现另一番风貌,观众们会如何评价,他主演的新作-军舰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