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恩:国际社会必须关注中国器官贩卖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7月20日,来自美国东海岸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举办大型集会和游行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在集会活动上,多名美国国会众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人士发言,声援法轮功学员,要求制止迫害。

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唐纳德‧佩恩(Donald Payne)在发言中表示,法轮功是平和的修炼功法,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却因为坚持信仰饱受折磨。任何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政府无权干涉,他并强烈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器官贩卖问题,制止中共践踏人权的行为。

以下是佩恩议员的发言全文:

“下午好。感谢你们邀请我,就中共政府打压法轮功的行为发言。”

“如今,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民众遭到不公的对待。”

“法轮功是平和的修炼,是以真、善、忍为基础的信仰。”

“数年来,中共政权渗透至公共和私人场所——学校、家庭、村庄和企业,企图通过强制的方式“转化”法轮功学员。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入监狱、看守所和劳改所,境遇凄惨——而这一切都仅仅是因为他们的信仰。坚持信仰的人们饱受折磨,一天被毒打数次,甚至还遭受性侵,在身体和精神上都留下了创伤。”

“不仅如此,更有证据清晰地表明,移植器官不仅来自死刑犯,还来自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的人因此丧命。国际社会必须关注中国的器官贩卖问题,制止明确的践踏人权的行为。因信仰获罪和侵犯人身是对最基础人权的迫害。”

“每个人都有权利信仰任何宗教,政府没有资格决定一个人的信仰和宗教。如果一个政权这样做的话,那它就是干涉了人类自由的最核心部分。人们被这样残暴、非人道、有辱人格地对待,简直不可思议,也绝不应容忍。”

“法轮功学员应当坚持他们的信仰,不应因此受到骚扰、监禁,甚至丢失性命。”

“我们必须继续为每一位中国人争取人权,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应当毫无畏惧地享受人权。”

“非常感谢你们,让我们继续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