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明星朴叙俊变身警察大学学生..电影“青年警察”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因主演电视剧“她很漂亮”,“三流之路”而广为人知的韩流明星朴叙俊,近来又开始尝试电影。在滑稽警匪片“青年警察”他饰演一位冲劲十足的警察大学学生。电影“青年警察”已销售到亚洲的六个国家,其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热闹的电影制作报告会现场,一起去看看吧。

韩流明星朴叙俊饰演新角色-警察大学学生。在电影“青年警察”中,朴叙俊饰演一位干劲十足,总是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的警察大学学生基俊。

演员朴叙俊:“行比言先,情比想多…基俊就是这样一个角色。”

青年警察基俊总是行动先于思考。

“再等的话,恐怕就晚了。”

“找不到,也要尽力找。”

而熙烈却是个以理论为基础采取行动的理论原则主义者。

“谁知道被杀害可能性最高时段的专业用语。”

“critical hour。”

“对了。”

这部警匪动作片以发生在两位警察眼前的一次劫持事件为开端,并以由此引发剂一连串故事为主轴。

为了演好警察大学学生,演员们也真正地剃了头。

演员朴叙俊:“情节总是非常滑稽。忍住不笑,这一直是最难的部分。所以要专注地演…为了拍那个镜头,要把头发弄得乱蓬蓬的,希望演出能滑稽些。”

电影中不仅有基俊和熙烈的无穷冲劲和吸引眼球的动作特技,更表现了近来荧屏上经常出现的男人间的情义。对于两位演员的完美配合,导演也是不吝赞美之辞。

导演Kim Ju-Hwan:“看了这部电影,大家会感受到,表现情深义重是这两位的主特技。姜河那和朴叙俊的配合可是难得一见。”

电影“青年警察”将于8月上映。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