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奥巴马健保 共和党通宵达旦赶进度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应川普(特朗普)总统要求,周三晚努力就废除和替代奥巴马医改达成一致。

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三表示,在目前仍有四名议员反对新健保法的情况下,争取下周先表决废除奥巴马健保,再寻求达成替代方案

当天中午,川普总统邀请49名共和党参议员到白宫用餐,要求其尽快提出新方案,否则参议院不应该休假。

周三晚,共和党议员举行闭门会议,希望在国会休会前能够达成共识。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表示,尽管目前还存在分歧,但他确信共和党人最终将达成一致。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我相信我们会达成共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也必须做到。 ”

就在共和党加班赶进度之际,传来一个坏消息,党内资深参议员麦凯恩诊断出患有脑癌。

共和党在参议院一百个席位中,占52席。若要通过议案,共和党最多只能流失两票,麦凯恩的缺席势必会带来一定影响。

北达科他州参议员霍文:“我们真的努力想要达成协议,但在缺少他的情况下有一定难度。”

佛州参议员卢比奥表示,大家此刻更关心的是麦凯恩的健康,希望他早日归来。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