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骚扰 Airbnb房主市政厅抗议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几十位短期租房网站Airbnb的房主,今天中午聚集在纽约市政厅前,抗议旅馆业者联合政府执法部门的不当取缔。

19号中午,Airbnb房主聚集在市政厅前,抗议竞争对手的旅馆业者联合政府执法部门,为了发现和举报违法出租,使用隐藏摄影机来拍摄他们家中的情况。

NAN区域执行长Kirsten John Foy:“你不能使用伪装进入我们的家,安装监视工具,清查我们的私人物品,把它报告给市政府来采取行动。”

在抗议现场,多名房主描述了他们被恐吓的经历。

房主Joy Williams:“今年三月,三个市房屋保护与发展局的检查员按了我的门铃,想要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进入我家。”

另一名房主称一名黑色汽车曾停在他家门前4个小时多,还要求他的房客拉开窗户。

房主Skip Karol:“当有警车或类似黑色箱型车停在家附近时,我都会有点紧张,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纽约市总共有53300个出租房屋的Airbnb房主,他们多数是中产阶级,这个平台成为他们赖以为生的工具。

纽约市规定不超过30天的民居短期出租属违法行为,今年执法部门已经收到超过600件的相关举报,比去年增加了50%。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Oliver Trey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