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阻拦交警扣车 广东妇“排泄物”抹车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讯】近日,广东一妇女在驾驶摩托车逆行时被交警截查。她为了阻止车辆被扣押,竟当众脱裤大便,然后又将排泄物“涂抹”在摩托车座位上。目前,该妇女已被拘留。

7月17日,一段“一妇女为强行冲关,当众脱裤将排泄物抹遍半个车身吓跑众路人”的视频在网路流传。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手扶白色摩托车、头戴安全盔的妇女在机动车道路中与交警对立。交警在视频对话中劝该妇女将下身衣物穿好,并试图阻止妇女推车离去。摩托车女车主当众脱裤,还将“排泄物”往电动车车身上进行涂抹。

广东省清远市清新交警分局交警证实,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7月17日,地点在清远区清新大道上第二医院十字路口附近。当地交警进行例行查车时,拦截到一名逆行的摩托车女驾驶员。

43岁的女驾驶员黄某英无相关证件,为阻止交警扣押摩托车,作出了一系列不雅举动。执勤交警随即报警。目前,黄某英被行政拘留。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