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进社区 白思豪访法拉盛倡廉价医保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为了和纽约市民更广泛接触,纽约市长白思豪的“纽约市政厅进五区”项目,这周巡回到族裔最多元的皇后区,周二,他携夫人麦克蕾,来到华人聚居地法拉盛,访问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

纽约市长白思豪:“很高兴回到法拉盛,这个纽约市非常有活力、而又杰出的社区。”

白思豪提到,他推出Get Covered NYC健保项目,就是为了提供像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这样的,可负担医疗服务,这对老百姓来说,非常重要。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启动了草根健保Get Covered NYC项目,以此项目接触老百姓,确保民众只要符合要求、有意愿,就能申请到健保。”

白思豪恭贺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选址大学点新建大楼,扩展服务。据了解,新中心将建9层大楼,提供社区医疗服务。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行政总监伍丽员:“占地达7万7千平方英尺,我们将可以服务到2万5千个新来的病人。”

白思豪夫妇的到来,受到市议员顾雅明、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等民意代表和社区人士的欢迎。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谢谢他照顾我们法拉盛,我们法拉盛的成长,最近十几年非常快,但是很多配套基建,没有跟得上,所以希望政府和我们当地社区领袖和社区团体合作,让我们法拉盛可以有全面性的发展。”

更多纽约市可负担健保的信息,可以拨打311市政热线查询。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