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男巴士纵火惊心 自己葬身火海全车人平安(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7月18日,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发生一起公交巴士遭人纵火焚烧事件。所幸司机与其他乘客均安全逃离,不过,被指纵火的男子自己却被烧死在巴士上。

据陆媒报导,南昌市公交巴士纵火案发生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2时30分许。当时一辆13号线的大巴士行驶至北京西路丁公路北站时突然起火。随即巴士上的司机和乘客纷纷逃离。这辆巴士很快就被大火吞没,现场浓烟滚滚。

该报导并表示,该巴士系被一名约50岁的中年汉纵火,虽然车上司机及乘客及时逃离,纵火者本人却葬身火海。


7月18日南昌市一辆公交巴士遭人纵火焚烧,被指纵火的男子葬身火海。(网络图片)


南昌市公交巴士纵火案,司机与其他乘客均安全逃离,被指纵火的男子却葬身火海。(视频 截图)

另据港媒东网报导,店铺就在事发地点旁边的南京市民魏先生描述称巴士起火期间,他听到两声爆炸声,出来时只见一辆巴士在巴士站旁起火。

事件发生后,南昌警方通报称,消防员接报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后,在巴士车厢内发现一名男性死者,司机及其他乘客无人伤亡。有车上乘客称,被烧死的那名男子曾携带一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容器上车。

这份通报并表示,目前,死者身份及巴士起火的原因正在调查。

相关视频: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