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就业需加强教育 HCC新校园落成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据劳工部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有570万个就业机会,接近最高值。为了培养更多人才,休斯顿社区学院在Acres Home增设了一个新的校园,将在今年秋季开课,来看详细报导。

今天(7/17)上午,休斯顿社区学院(Houston Community College)位于Acres Home的新校园举行了剪彩仪式。市长特纳表示,休斯顿是石油产业中心,有最发达的医疗系统,还有航空中心,这些都需要高技术的员工,而当地的员工素质往往达不到要求,所以特别需要教育来弥补这一缺陷。

休斯顿市长特纳:“不然我们就得从外面雇人,来休斯顿就业。或者这些商家就会搬到有熟练工人的地区去。我们不希望商家搬走,我们不希望他们非得去外地雇人,我们希望当地的人就能够得到这些就业机会,增强自身的能力。”

Ivan就是休斯顿社区学院的受益人。他是来自哥伦比亚的移民,在母亲去世后才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幸亏这个学校给了他接受教育的机会。

国会议员Sheila Jackson Lee的联络员Ivan Sanchez:“是休斯顿社区学院还有休斯顿大学接受了我,给了我上学的机会。毫不夸张的说,这使得我从在Kroger食品店推动回收购物车到如今在国会和议员们一起推动法案的进行。”

为了更好的帮助资源匮乏的人群,校园选在了不够发达的Acres Home地区,相信也会带动周边的建筑,商业,医疗健康等多方面的发展。

特纳:“这是一个不发达社区,缺少资源。我们需要像这样的学院来打造有技术的员工,抓住那些就业机会。”

休斯顿社区学院由6个学院组成,在休斯顿地区有15个校园。Acres Home校园将从8月28日开始教授石油,健康,刑事司法,信息技术,英文读写等多方面课程。

新唐人记者语清、蒋晓华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