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720大游行 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18周年。今天下午,来自台湾北部的法轮功学员,在101大楼及台北信义商圈举行大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周日下午(7/16),来自台湾北部超过15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前广场,举行了720反迫害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制止中共的邪恶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今天我们举行的是,反中共迫害法轮功18周年的大游行,我们每年都举行这样的游行,只要迫害不停止,我们都会继续下去,希望呼吁所有的支持善良正义的人士们,共同制止中共的邪恶迫害。”

游行队伍由台湾天国乐团作前导,并分成三个方阵。第一方阵是大法洪传,传递修炼法轮大法使人身心受益的美好,身着黄色炼功服的学员还展示了优美、祥和的功法;第二方阵是千古奇冤,身穿白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手持被迫害致死学员的遗像,并告诉世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第三方阵是结束迫害,除了声援2亿7千8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外,更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

民众:“我觉得把一些比较可能不是一般人会知道的事情把它发掘出来,还算不错,让公平正义得以伸张。”

民众:“不是宗教自由、信仰自由吗,你(中共)没办法去干涉别人要不要信这个。”

游行队伍经台北最热闹的信义商圈,引起民众和路人的关注,不少人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法轮功学员也沿途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及以手做莲花,传递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