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削苹果玩手机 江苏一巴士司机丢饭碗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江苏一名王姓巴士司机,日前驾车从泰州开往南京的路上时,竟一边开车一边用刀削苹果,而且还拿手机上网浏览,甚至和朋友进行视像通话,被乘客拍下发到网上,该名司机被终身禁止从事客运驾驶行业。

事情发生在7月11日下午5点左右,从视频上看,王姓司机在开车时右手执刀,左手拿着苹果,在軚盘上削苹果皮,再将果皮丢进放在脚下的垃圾桶,其间有数秒是双手完全离开軚盘。

吃完苹果后,这名司机又拿起手机上网浏览,之后甚至与朋友透过视像通话聊天,双眼很多时候只专注在手机上,双耳戴上耳机,不顾乘客安全。

片段曝光后,引发大批网民的批评。很多网民表示:“太离谱了,怎么这么不考虑安全问题呢?”,“太不负责任啦!”。

据了解,南京交警已经介入调查,将该司机列入黑名单中,终身禁止从事客运驾驶行业。

(记者田净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