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运动吗?教你几招懒人收腹减肥法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减肥最难的就是腹部了,要消灭掉肚腩,可以从最简单同时也最难做到的“缩肚法”开始,这个动作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做到,只要你坚持每分每秒都想起“缩肚”,很快就见到效果了。

一、双腿踩单车法。对于下腹凸出的女生很适合做这个动作,做30秒。

二、除了下腹凸出外,上腹也是常见的脂肪聚集位置。传统的仰卧起坐训练的只是髋关节附近肌肉,容易下背部酸痛,这个卷腹法能正确训练到上腹肌肉,每次做30秒。

三、侧面卷腹法。要整个腰形好看除了消灭肚腩外,左右两边的肥肉也必须减走。这个动作能够使侧腹的肌肉更紧实,每边各做30秒。

四、“植森式缩肚法”是先提高肌力改变腹形,成功减下腰围之后,再提高肌肉持久力,达到减少脂肪的效果,每次收腹30秒,至少每天一次。

五、踢脚法。最难的部分并不是踢脚而是维持腿部不碰到地面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腹部肌肉非常紧绷,新手可能会比较辛苦,可以尝试抬高少少,由较低难度开始,这个动作对整个腹肌收紧非常有效,每次做30秒。

六、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屈起并拢,双手屈肘轻轻将头抱住。腰腹用力慢慢向上身抬起,直到上身和地面成30度到60度之间。保持这个动作5秒,然后慢慢落下,重复练习3组,每组做15次。

七、平躺,双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60度,双手抱住头部,抬起上身。上身向右侧慢慢转动,同时收紧右腿,左腿保持不动,左手肘彭粗右腿膝盖。身体再转向左侧,用右手肘碰触左腿。重复练习两组,每组做25次。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