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北上连环车祸 1港女当场身亡2男受伤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7公里处,今天上午10时许发生联结车与计程车、2辆小货车的重大连环追撞车祸。35岁香港籍女子当场无生命迹象,送医急救仍告不治,另有2名男子受伤。事故现场6线道影响5线道,车流严重回堵,国道人员已派员排除。

消防人员到场发现,现场为1辆计程车、2辆小货车及联结车发生车祸事故。其中,1辆小货车驾驶受困。

计程车上有一对香港籍夫妻乘客,35岁郑姓妻子当场已无呼吸心跳,经送医后仍宣告不治,而36岁梁姓丈夫则是头部撕裂伤,送亚东医院。

受困的46岁吴姓小货车驾驶则左大腿骨折、2小腿撕裂伤,医护人员将伤者分送邻近医院急救。

相关视频:

联结车驾驶表示,外侧二部小货车行驶在减速车道准备下五股交流道,疑似有先发生碰撞,其中一部小货车向左侧的外侧车道闪避,导致行驶在外侧车道的联结车驾驶为了闪避失控,往内侧车道撞击水泥护栏肇事,行驶在货柜车后方的计程车疑似闪避不及遭波及,不确定是撞到货柜车,还是撞到护栏。

连环车祸事故现场占据内、外侧5车道仅剩中间车道可勉强通行,造成车流严重回堵,而联结车车头则因撞击内侧护栏,导致护栏水泥石块掉落,影响到对向内侧车道,目前国道人员已派员前往排除当中。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7公里处,17日上午发生联结车与计程车、2辆小货车车祸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7公里处,17日上午发生联结车与计程车、2辆小货车车祸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