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传中共在甘肃修建新的集中营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赵培:2017年6月底,连续两个消息来源在推特上爆料说,甘肃在修建一个十万人的监狱,由来自北京的官员直接负责。中国的微博上有中共的人发了一个狂妄的爆料加图片,大意是西北最大的监狱准备关押中共的要犯,微博里说,“能进来算你能耐”。这个微博的配图是一个在建的大楼。

推特上的网友根据这三个消息源在谷歌地图上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一个细心的网友在地图上北纬38度07分,东经103度10分,巴丹吉林沙漠的中心,发现了一大片极为整齐的蓝色彩钢巨大棚屋和周边划分得方方正正但是并没有开始耕作的土地。这片建筑物是从2013年开始修建,现在接近完工,地图显示这个工程名称是“立新农场”,网友怀疑这只是一个工程代号。

立新农场所在地区是南湖乡,这是一片盐碱洼地草原,说是绿洲也可以,没有任何流动的水源。2002–2012年间开始大约几十到上百户农户迁入,用深井的地下水把整片沼泽开垦成为农田。有意思的是整个南湖乡的百姓在2016年以前就全部异地安置了,也就是说当地没有普通百姓了,这片建筑物显然不是给百姓住的。

这片施工地区东西长17公里,南北长9.5公里,相当于6–20个纳粹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可以关押30万-100万人,方圆40公里都是沙漠,想跑是跑不了。

因为无法实地考察这些建筑,网友用了排除法。首先不是工厂或者是光伏发电项目,因为没有配套设施,并且不需要保密。其次,不是农厂,因为不需要为农场修建4条公路。最后不可能是军事基地,因为没有修建练兵用的操场。

这个故事大概就是这样了,大家可能会问,这到底是不是集中营呢?我觉得中共在西北修建大型的集中营是肯定的,但未必是这个地方。最准确消息的来源应该是国内的微博,是在西北修建监狱,推特上的消息把这个地方缩小到了甘肃,而立新农场则是网友在谷歌地图上找到的,这里面是有误差几率的。

为什么咱们说中共修建大型监狱是肯定的呢?这个有三点原因,一是国内微博的爆料是中共内部人在张狂炫耀,在这种无所顾及的情况下最大可能说的是实话;二是共产党有建集中营的传统,当然它们自己它说是“劳教所”,大家可以查一下中共夹边沟、苏联古拉格的历史。自从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类似的传闻也是有的,但是当时的消息比较封闭,不能验证了。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中共在劳教制度被取消之后,它少了一个不经过法律直接关押百姓的工具,它为了持续压迫百姓,它就需要建立更大的监狱。特别是中共把中国经济搞得一团糟之后,权贵们忙于转移资产出国,百姓的反抗会越来越激烈,中共有建大监狱的需要。集中营这种事是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暴政的一个缩影,指望中共给大家民主,这幻想不应该再有,唯有中共倒台才能清除暴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