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届饥饿30台湾三地连线 齐饥创造奇迹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台湾第28届饥饿三十“饥饿勇士大会师”,7月15、16日在高雄、彰化、花莲三地同步展开,主办单位表示,这次会有来自全台近两万名饥饿勇士,准备挑战30小时,不进食固体食物,希望借此此能够唤起更多对东非难民的关注。

艺人宋芸桦献唱,为28届饥饿30台湾救援东非饥饿难民活动代言,这项活动从7月15日中午12:00起,连续30小时,所有人员拒绝进食固态食物,要为东非国家正在受饥饿之苦的2500万人民,募集更多的资源。

艺人宋芸桦:“我这次来参加当代言人,其实是想要邀请之前参加过的朋友们,还有就是像我一样第一次参加的朋友们,就是不要害怕,一起来体验这次的活动。”

台湾世界展望会中区办事处区主任严淑贞:“最主要我们要帮助的是在非洲东非,将近有2500万的人,现在目前正受到粮荒的影响。”

“28届饥饿30”在高雄、彰化、花莲三地现场连线,艺人伍佰和毕书尽等都挺身支持,透过无远弗届的网路,民众可以同步关心饥饿三十大会师的救援行动。

艺人伍佰:“全球每200名儿童中,就有1名被迫流离失所,世界上约有7.95亿人缺乏足够的食物过活,大概是每9个人,就有1个人挨饿,让我们一起继续坚持下去,一起转变饥饿儿童的未来,Together we will,齐饥再造奇迹。”

艺人毕书尽:“我也是饥饿的状态跟大家一起度过,所以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然后希望大家可以持续的坚持。”

现场还演唱这次活动特别创作的主题曲“呵护”,动人的乐音赢得观众的热烈共鸣,也展现台湾民众爱心无国界的热心精神,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汉昌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