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西红柿生吃不抗癌!现在才知道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大家知道吃西红柿能够抗癌,有效防止子宫癌、卵巢癌、胰腺癌、等。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西红柿不是随便吃的!因为西红柿生吃抗癌

因为西红柿里面有个东西叫蕃茄素,它和蛋白质结合在一块,周围有纤维素包裹,很难出来。西红柿必须加温,加温到一定程度这种蕃茄素才能出来。

还有大蒜直接吃不抗癌。大家都知道大蒜是抗癌之王,但大蒜怎么吃才有防癌功效?如果大蒜加温等于零!

必须先把大蒜切成片或者捣碎,放在空气里15分钟,让它跟氧气结合以后产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而且是抗癌之王。

荠菜、空心菜、黄花菜具有止血的作用,有血栓的人不宜吃。

苋菜、卷心菜具有补血的作用,血液黏稠的人不宜吃。

芹菜、白菜、小白菜、油菜、生菜、茭白、菜笋、冬瓜、葫芦瓜,具有利尿的作用,糖尿病、高血压、口干舌燥的人慎吃。

蘑菇、黑木耳、白木耳、石耳、地耳具有泻下的作用,腹泻的人不能吃。

丝瓜、蕨菜、芦荟具有活血的作用,癌症病人不能吃。

枇杷、银杏是止咳的,但是不咳嗽不宜吃。

世界癌症基金会建议我们尽可能摄取天然的食物,而非加工过的食品。每天吃进足够的蔬果纤维,可以预防大肠直肠癌的发生。

1、大豆、玉米、苦茶油、坚果类富含维生素E,可清除自由基,负责细胞膜的抗氧化作用。

2、胡萝卜、菠菜、木瓜等含有β-胡萝卜素蔬果,可终止脂质过氧化所造成的细胞损伤反应。

3、樱桃、蕃茄等富含茄红素(Lycopene)的水果,可以对抗体内的自由基。

4、十字花科蔬菜,如花椰菜、高丽菜、大白菜、芥菜等含有吲哚类(indoles)可以抑制癌细胞生长并促进癌细胞凋亡的功效。

5、芭乐、奇异果、木瓜、柳橙、葡萄柚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帮助细胞抗氧化。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