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童蹲坐校门口 遭车辗压幸无生命危险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苗栗市1名11岁陈姓男童,今天参加篮球比赛后,近午时分蹲坐在校门口等待家长接送,遭到谢姓妇人驾驶休旅车直接辗过,男童被压在车底下,现场多名家长合力把车辆抬起,才顺利把男童拉出送医急救,所幸男童双腿仅撕裂伤,送医后无生命危险。

综合媒体报导,苗栗市公所今天在国立苗栗高中,举行“青春3对3篮球斗牛赛”,11岁陈姓男童打完球赛,可能体力耗尽太累了,竟坐在校门口中间的人行道,等候妈妈接回家。

这时,谢姓妇人驾驶休旅车也到学校要接小孩,看到侧门开启右转进入,疑因视线死角未留意,竟直接辗过陈姓男童。右前轮胎将男童辗压卷入车底,男童尖叫“不要动”,谢妇才赶紧停车查看。

赫然发现男童受困车底,众多家长合力抬起车身,将男童救出,学校也赶紧拨打119报警,而在现场担任比赛志工的仁德医专护理科学生,获报后第一时间帮男童包扎止血救护。

苗栗消防局救护人员抵达现场也紧急将男童送医。男童幸运只有左膝盖开放性骨折,需紧急开刀治疗,但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


苗栗市1名11岁陈姓男童,遭到谢姓妇人驾驶休旅车直接辗过,被压在车底下。(网路视频截图)


苗栗市1名11岁陈姓男童,遭到谢姓妇人驾驶休旅车直接辗过,压在车底下,被民众合力救出。(网路视频截图)


所幸男童双腿仅撕裂伤,送医后无生命危险。(网路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