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删除章莹颖信息 章家提高悬赏金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讯】北大硕士生章莹颖在美国失踪第34天,仍然没有消息。FBI联邦调查局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目前,章莹颖的照片和信息已经从联邦调查局寻找失踪人员的页面上删除。但章莹颖的亲属不愿放弃,他们将寻找悬赏金提高到5万美元。

6月9日,章莹颖在前往当地租房机构签合同过程中失踪,34天过去了,没有任何章莹颖下落的线索。

7月12日,涉嫌绑架章莹颖的嫌犯克里斯滕森被正式起诉,现在被关押在Macon县的监狱中。如果罪名成立,克里斯滕森将会面临终身监禁。

但是克里斯滕森被逮捕后,他只承认曾遇到过章莹颖,但否认其曾杀害章莹颖,也拒绝透露章莹颖下落。在7月3日首次庭讯过程中,克里斯滕森也只回答了一句“是”,然后便一言不发。

由于美国法律规定不能强迫嫌犯提供口供,这导致寻找章莹颖困难重重。FBI相信章莹颖生存几率渺茫,已经将她从联邦调查局失踪人员名单中删除。

章莹颖的家人却仍抱有希望,为寻求更多线索,美国非营利性组织Crime Stoppers应章莹颖家属的要求,将悬赏金提高至5万美元。奖金主要来源于社区捐款和线上众筹。

在章莹颖最后被看见的地方,有人将被风化的纪念花束换成了新花。人们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章莹颖。

在West Clark街和North Goodwin大道的交口处有粉红色的花朵,旁边还有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将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传达给章莹颖的家人和朋友。”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