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社区学院生 两成无家可归 六成吃不饱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据洛杉矶媒体周四报导,洛杉矶县董事会委托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洛杉矶社区学院的23万学生中,有五分之一的学生无家可归,接近三分之二的学生存在吃不饱饭的问题。

此次对学生居住的稳定性和食品安全性的调查,是基于美国农业部定义的,是否有足够的食物,来维持健康的生活这一标准进行的。

调查结果显示,近半数的学生反映,高额房租让他们负担过重。其中19%的人居无定所;8%的人被家人拒绝同住;4%的人因付不起房租被赶出来;还有6%的人住在废弃的建筑物、汽车或不适合居住的地方。

洛杉矶社区学院正在与私人投资者协商,在学区的1所或多所校园中建廉价的宿舍,并可能要求其食品供应商,向无家可归学生发放餐卡。

全美社区学院学生,因在助学金、贷款等方面受到的限制,普遍对生活产生了影响,但洛杉矶学区内的九所社区学院,处境更糟。约65%的学生营养不均衡,60%的人经常食不果腹。

去年,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也发表了一份初步研究报告。报告说,该大学系统46万学生中,有10%无家可归,20%缺乏食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