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OECD:印度政府最受人民信赖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公布最新调查,印度总理莫迪领导的印度政府,是全球最受人民信赖的政府,信任度高达73%;加拿大政府则以62%的信任度排名第二;第三名则由土耳其和俄罗斯并列,信任度58%。

2. 引擎可能起火 本田召回百万Accord

本田汽车宣布,将在全球市场召回150万部的本田Accord汽车,因为发现汽车的电池系统有瑕疵,可能会导致引擎起火。而在美国市场,将召回从2013到2016年间出厂的115万部Accord汽车。

3. 三星全新智能手机Note8 即将上市

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Note7去年传出爆炸问题,造成大规模回收。市场关注三星何时推出全新的Note8,三星表示,预计在8月底公布上市时间,9月将决定第一波销售将在哪些国家或地区上市。

4. 美联储看好经济 房贷利率上扬

随着美国经济持续增长,本周房贷利率也再度上扬。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96%,增长为4.03%,突破4%关卡;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22%,上升到3.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