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英国《金融时报》
川普指控中国倾销 美国钢铁股上扬

美国总统川普日前批评中国将钢铁倾销到美国市场,摧毁美国钢铁工业,他将对中国钢铁提高关税,制止这种倾销策略。消息传出后,激励美国钢铁工业股价本周持续上扬。

2、美国彭博社
中国最热原材料 可能很快降温

中国的钢铁工业曾经是最热门的原材料供应商,许多钢铁公司获利丰厚,但如今,随着中国经济放缓、政府房市调控以及外来投资的持续减少,市场对钢铁的需求也在持续下滑。

3、香港《苹果日报》
6轰炸机飞越宫古海峡 中国国防部:习惯就好

日本防卫省表示,有6架中共轰炸机飞越宫古海峡,稍后又有4架飞机从太平洋北上飞越宫古海峡。中共国防部竟回应表示,未来将持续组织类似的远海训练,要日本“不必大惊小怪”、“习惯就好”。

4、台湾《经济日报》
两岸统计 数据差很大

中共商务部公布,今年上半年,台湾前往大陆投资的资金,比去年同期增长将近5成;但根据台湾公布的资料,却反而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2.3%。台湾官员强调,中共审批的台商投资案,最后未必都会实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