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电影院 《猩球崛起》三部曲完结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这个周末,美国即将上映《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这是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目前不但获得媒体好口碑,还被影评界认为是今年最棒的娱乐大片。

这个科幻动作三部曲,前两部不仅保有超高的口碑,还在全球拿下了近12亿美元的票房。

而且,故事视角独特,立意清新,场面宏大,情节精彩。在叙述猩猩和人类相爱相残的同时,深刻反思了人类文明的发展对人类的影响。

本集故事发生在《猩球崛起》第二部之后,猿族和人类的战争持续了两年之久。猿族的领袖凯撒一直生活在暴力与疯狂之中。他无法再忍受猿族同胞死于人类之手,他想要复仇。于是,策划了一场“远征”,目的是要刺杀人类军团的头目。一场人猿之间的殊死决战,一触即发。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依然由导演马特.里夫斯(Matt Reeves)掌镜,两次提名奥斯卡的伍迪.哈里森继续扮演大反派“上校”。加上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让影评人们赞赏本片是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

本片的先期口碑爆棚,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93%,爆米花指数高达98%。

此外,本周末还有一部大获好评的新片:《大病》(The Big Sick)。

本片由男主演库梅尔.南贾尼(Kumail Nanjiani),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撰写而成。他扮演一名巴基斯坦裔美国男子,他的妻子是白人女性,但罹患了一种罕见疾病,他不得不被迫和岳父岳母修复关系。本片探讨美国社会的种族和文化差异,故事感情充沛,却不矫揉造作。

《大病》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97%。这个周末,值得推荐。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